健身方法 私人健身中心減肥 健身教練 健身中心 減肥personal trainer

为了配合在香港健身方法工作的蜜蜂时间紧,健身第一亚洲首席执行官西蒙·弗林特确保简单,易做,高效的训练,他的健身房时间匮乏的客户。 “大多数香港人知道他们应该锻炼身体,但实际上他们没有什么健身首先要做的是让人们从”我“到”我要“,”首席执行官说。认识到需要更有效的培训计划,弗林特,谁从英国冰雹,推出30分钟的自由私人健身中心減肥泳小组培训,结合有氧运动,肌肉训练和型·建设简短的练习。为方便个人健身目标,特别设计的培训是七个亲密的组六。"Most Hong Kong people know they should exercise, but actually they don't. What Fitness First has to do is to get健身教練 people from 'I should' to 'I want to'," the CEO said. Realizing the need for more effective training programs, Flint, who hails from Britain, introduced 30-minute freestyle group training, which combines cardio exercise, muscle training and shape- building in brief exercises. To facilitate individual fitness goals, the specially designed training is for an intimate group of six to seven. “高强度间歇训练可以节省在健身房花了几个小时,但承诺同样的锻炼效果,”他说。“运动并没有采取大量的时间,”弗林特说。 “我们需要教育客户,他们可以锻炼在早上上班前,或在午餐健身中心休息时间。他举例说,欧洲人早锻炼的习惯,谁往往早起和锻炼前往办公室前。“在澳大利亚,人们有很强的清晨锻炼的文化,我们往往看到在香港当地人睡到很晚,”減肥personal trainer他说。弗林特正在努力保持早起的鸟儿在他的窝里通过定制服务,为他们。“我们提供的服装和淋浴在我们的俱乐部,使他们能够锻炼身体,穿好衣服,去早餐会,”他说。